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编辑:科技处   加入时间:[2021-01-28]   阅读次数:[]

相关学院:

《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公告》(以下简称申报公告)已通过文化和旅游部官方网站发布,访问地址为http://zwgk.mct.gov.cn/zfxxgkml/kjjy/202101/t20210120_920879.html。根据公告要求,为认真做好我校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者根据申报公告第三条、第九条的要求,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

二、本年度继续实行无纸化申报,我校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26日,逾期不予受理。

三、2021年度我省申报配额数为125项,省文化厅将组织同行专家对我省申报材料进行评审,遴选后上报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

咨询电话:8484913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申报工作安排如有变化,我校将第一时间另行通知。



衡阳师范学院科研处

2021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