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关于申报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通知
编辑:科技处   加入时间:[2020-04-29]   阅读次数:[]

相关学院:

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截止时间:2020年6月20日。

二、申报材料的报送:

(1)申请书8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2)申报成果6套(如申报书稿超过60万字,需另外报送6份成果概要,含2万字左右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文献),书稿和成果概要均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以博士论文和博士后研究报告为基础申请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的需提交论文或研究报告原文,并附修改说明(1份);

(3)申报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需提供答辩等级证明材料,博士学位论文评阅书复印件、答辩决议书复印件;

(4)往年申报过后期资助项目的成果,需附详细的修改说明。上述材料的电子版请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jc@hynu.edu.cn。

三、项目申报有关的具体内容及要求请到全国哲学规划办网站查询(http://www.nopss.gov.cn/n1/2020/0428/c219469-31691453.html)。

以上所有材料逾期或不按要求报送,均不予受理。如有疑问可拨打联系电话8484913或添加HYNU科研平台服务QQ群491896618进行咨询。

衡阳师范学院科研处

2020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