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关于开展衡阳师范学院第二十届学术活动节的通知
编辑:科技处   加入时间:[2019-11-19]   阅读次数:[]

校内各部门:

为了进一步活跃学校学术气氛,繁荣学术交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开阔广大师生的学术视野,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学校将于2019年11月23日至29日举办“第二十届学术活动节”。学术活动节期间各学院将组织校内教师和邀请校外知名专家来校进行学术讲座,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具体时间和地点见学术报告宣传广告。学术活动期间,请各学院在学校规定的地点张贴好学术报告宣传广告。

请各学院按上报的学术活动节学术讲座计划具体组织安排好学术讲座,学术活动节结束后,各学院及时做好学术活动总结工作,并提交学术活动总结报告一份,内容包括本学院2019年度学术活动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对今后工作的建议。12月10日前将材料送交科研处成果科。

附:

1.衡阳师范学院第二十届学术活动节外请专家学术讲座安排汇总表

2.衡阳师范学院第二十届学术活动节院内教师学术讲座安排汇总表



衡阳师范学院科研处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