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关于推荐衡阳市社会科学专家的通知
编辑:科技处   加入时间:[2019-10-28]   阅读次数:[]

各相关学院:

为深入推进我市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推进社科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和专业化,衡阳市社科联决定建立衡阳市社会科学专家库,现将征集专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专家条件

1.政治素质好,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2.学术造诣深,在本学科领域有较大成就或贡献,有较高知名度和权威性,或是有较大发展潜力的高层次人才。

3.品行端正,信誉良好,学术道德高尚,遵守学术规范,处事公道,能认真负责地进行各项哲学社会科学评审活动。

4.工作关系在衡阳市,实际从事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或管理工作。具有哲学社会科学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年龄在60周岁及以下,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并愿意参加专家咨询、项目评审、基地评估、成果鉴定等有关工作。

二、征集专家的范围

驻衡各高校、党校,市直机关各单位,市社科类组织,市直中小学校,市属各企业,县市区委宣传部(社科联),各民间组织。

涉及学科:马列·科社、党史·党建、哲学、理论经济、应用经济、统计学、政治学、法学、社会学、人口学、民族学、国际问题研究、中国历史、世界历史、考古学、宗教学、中国文学、外国文学、语言学、新闻学与传播学、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体育学、管理学等哲学社会科学各学科。

三、征集程序

1.各单位根据上述条件推荐人选,符合条件的人员也可以自荐,各单位对推荐的人选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推荐至衡阳市社科联。

2.被推荐人选按要求填写《衡阳市社会科学专家推荐表》(见附件),由所在单位进行审核、汇总后填写《衡阳市社会科学专家推荐汇总表》,于11月6日前报送到科研处,电子稿发送到科研处邮箱(kjc@hynu.edu.cn)。

3.衡阳市社科联对推荐的人选进行综合考察,择优确定少量专家组成衡阳市社会科学专家库。

四、动态管理

衡阳市社科联对专家库实行动态管理,根据需要适时进行调整和充实。入库专家任期三年,在聘期内未参加过市社科联举办的相关活动或无社科研究成果的专家,不再入库。

五、有关要

请各相关学院高度重视,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人选,并认真进行资格审查,核对、完善有关信息,严格考察把关,确保推荐人选质量,及时报送经审核无误的推荐人选纸质稿及电子稿。




衡阳师范学院科研处

2019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