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关于组织学习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分类申请与评审注意事项视频的通知
编辑:科技处   加入时间:[2019-03-06]   阅读次数:[]

各相关学院:

为使广大申请人、依托单位科研管理人员和评审专家深入了解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分类申请与评审试点的改革举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制作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分类申请与评审注意事项”视频,并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网站办事大厅“申请受理”栏目发布(网址:http://www.nsfc.gov.cn/nsfc/cen/2019sqsl/index.html)。敬请组织学习。

注意事项:

1.如不能正常观看,请选用360浏览器。

2.试点分类评审项目包括全部重点项目和部门试点学科的面上项目。对试点分类评审的项目,要求申请人认真研究相关视频,对照视频中相应的评审要点,针对选择科学问题属性的准确性及其原因论证的合理性进行自评,相关单位要组织互评或会评。

3.非试点分类评审的项目包括其余面上项目,全部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联合基金项目等项目类型。对这部分项目,申请人也需要选择科学问题属性,并就选择的原因进行论证。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仅对这部分项目的科学问题属性选择及其原因进行研究,不送专家评审。



衡阳师范学院科技处

2019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