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关于开展2018年度衡阳师范学院产学研项目申报、验收考核答辩工作的通知
编辑:科技处   加入时间:[2018-12-21]   阅读次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工作安排,决定开展2018年度衡阳师范学院产学研项目申报、验收考核答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和地点:20181225日上午900开始,地点为学术交流中心三楼会议室。
  二、项目负责人(申请人)需准备5分钟的PPT汇报材料。验收PPT包含项目研究内容、已经取得的成果、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等,申报PPT包含项目研究内容、项目前期合作情况和预期成果等。
  三、先进行验收考核答辩,其余项目申请人请于9:00在二会议室门口抽签决定答辩顺序。项目负责人(申请人)原则上必须亲自参与PPT答辩,如因故不能参加的,需提前向科技处提交说明并委托项目组成员参与。


  附件:2018年度衡阳师范学院产学研项目申报、验收考核答辩名单

 


 科技处

 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