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关于开展2017年度科研成果和学术活动统计工作的通知
加入时间:[2017-11-13]   阅读次数:[]


 

校属各部门:

根据《衡阳师范学院科研成果管理办法》(院科字[2015]2号)和《衡阳师范学院学术活动管理办法》(院科字[2015]2号)规定,科技处拟对2017年度的科研成果和学术讲座进行统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科研成果统计

(一)统计范围

1.本年度统计的成果是指在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正式出版、发表的成果,2016年度因出版、发表时间原因当年未统计的成果,其余不在统计年度范围内的成果一律不予登记。

2.成果类别:

(1)  学术论文、著作、艺术作品、专利;

(2)  成果反响;

(3)  获奖成果;

(4)  学术会议论文。

3.成果应当是以我校在职在岗的教职工为第一作者并以衡阳师范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在读博士和进站博士后发表的第二署名单位的论文必须是在读期间或进站期间投稿的论文;获奖成果是由政府部门颁发,并盖有政府部门公章。

4.教研成果不属统计范围。

(二)统计要求

1.成果统计材料

(1)论文应提交包括正文、目录、封面及封底在内的复印件1份,并在复印件的目录上标记本人的成果;

(2)著作应提交专著2本;

(3)艺术作品应提交作品复印件1份;

(4)专利应提交专利申请及授权证书全套复印件1份;

(5)凡在SCI、SSCI、A&HCI、EI核心版来源刊的国外期刊发表的学术论文请在备注栏中标明刊物的出版号

(6)学术会议论文应提交包括正文、目录、封面及封底在内的论文复印件1份;

(7)2017年的成果反响由科技处统一检索(只检索衡阳师范学院为第一单位署名的论文),2017年以前未统计以及单位署名第二的在读博士和进站博士后的论文反响需要本人提供检索证明。

(8)获奖成果应提交获奖证书复印件1份,并提交《衡阳师范学院配套奖申请表》1份。

2.成果统计汇总表

(1)以部门为单位,从“学校科研管理系统”(http://keyan.hynu.cn/中根据样表格式导出各类成果统计汇总表;

(2)成果数据录入要求:各位老师先按系统要求将自己的成果分类录入到系统中,各类信息填写要求认真、准确、详细完整,并上传相关附件材料到系统中;然后再由科研秘书审核汇总。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科研管理系统操作流程》。

(3)各部门统一将成果汇总表纸质文档1份(需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和在系统中导出的数据电子文档(电子文档发送到科技处邮箱kjc@hynu.edu.cn)同时报送科技处成果科。

3.成果审核

统计成果以部门为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将成果原件和复印件提交科技处(成果原件审核后当场退还)。

 

二、学术活动统计

(一)统计范围

2017度实际开展的外请专家讲学、校内教师学术讲座及承办的省级以上学术会议。

(二)统计要求

1.各部门将实际开展的学术讲座,以部门为单位,从“科研管理系统”中根据样表格式导出各类学术活动统计汇总表;

2.学术活动数据录入要求:按系统要求将各类信息认真、准确、详细地填写完整,不得空缺。

3.各部门将学术讲座统计汇总表纸质文档1份(需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和在系统中导出的数据电子文档(电子文档发送到科技处邮箱kjc@hynu.edu.cn)同时报送科技处成果科。

 

三、其他事项

1.所有材料请以部门为单位,按规定时间报送科技处成果科(报送时间见附表)。

2.无特殊理由未按时报送的统计材料或材料提供不全不符合要求的统计材料一律不予受理,责任自负。

3各类科研成果数据一律从“科研管理系统”中导出,各部门先要按照管理系统要求录入好各类科研成果数据,请各部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

4. 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成果科联系。联系人:周承凤 联系电话:3456099。

 

附:

材 料 报 送 时 间 表

时间

地点


125

星期二

上午830~930

数学与统计学院

东校区学术交流中心505

上午930~1030

教育科学学院



上午1030~1130

外国语学院



下午230~330

文学院



下午330~430

新闻与传播学院



下午430~50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126

星期三

上午830~930

体育科学学院


上午930~1030

音乐学院



上午1030~1130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下午230~330

法学院



下午330~430

美术学院



下午430~500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下午500~530

中兴通讯学院



127

星期四

上午830~1000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上午1000~1100

城市与旅游学院



上午1100~1130

生命科学与环境学院



下午230~330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下午430~500

图书馆及其他部门



 

 

 

 


















衡阳师范学院科技处

                                                     20171113

 

附:关于开展2017年度科研成果和学术活动统计工作的通知及相关附件.rar

  1.请按以下统计样表格式从“科研管理系统”中导出

成果统计样表

(1) 衡阳师范学院2017科研成果统计样表(著作、论文、作品

(2) 衡阳师范学院2017科研成果统计样表(专利)

(3) 衡阳师范学院2017科研成果统计样表(获奖)

(4) 衡阳师范学院2017科研成果统计样表(反响)

 

学术活动统计样表

(1) 衡阳师范学院2017外请专家、校内教师学术讲座统计样表

(2) 衡阳师范学院2017承办的省级以上学术会议统计样表

     (3) 衡阳师范学院2017教师参加学术会议论文统计样表

2. 成果获奖配套申请表

衡阳师范学院2017科研成果获奖配套奖申请表

3. 科研管理系统操作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