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22教105)关于做好2022年度教学工作量填报工作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加入时间:[2022-11-07]   阅读次数:[]


 各教学部门:

为协助学校做好2022年度劳务酬金分配工作,现就本年度教学工作量填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工作量按《衡阳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校教字〔2021〕30号)和《关于调整智慧教室、书画教室授课工作量计算办法的通知》(2022教49等相关规定填报和核算。

二、教师教学工作量由教师所属的二级学院填报(人才培养方案内的专业课,如果学院是自行外请老师上课,工作量由课程所在学院填报);所有教学工作量分学期或年度、按附件序号顺序填报。

三、填报教学工作量的方式:二级学院所有教学工作量分为四类填报,第一类是教师承担本学院各专业教学任务的工作量,第二类是承担公共课教学任务的工作量,第三类是委托其他学院承担的教学任务工作量,第四类是外聘教师教学工作量。第一类填报附件二至附件五;第二类填报附件二至附件四;第三类填报附件六;第四类填报附件七,根据校人字〔2018〕28号文件的精神,需附《衡阳师范学院外聘兼职教师审批表》复印件。所有类别工作量需汇总至附件一。

四、请各教学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安排专门人员,严格按照教学计划学期运行表和课表,实事求是地进行教学工作量的填报,并将核算结果向任课教师公布,确保所报教学工作量准确无误。

五、各二级学院按样表填写用A4纸打印装订好,连同Excel电子文档及教师工作量核对签字表复印件于202211月21日前送交教务处教务科,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衡阳师范学院2022×××学期教学工作量汇总表

2.衡阳师范学院2022×××学期课堂教学工作量填报表

3.衡阳师范学院2022×××学期实验课工作量填报表

4.衡阳师范学院2022×××学期实践教学工作量填报表

5.衡阳师范学院2022年奖励性教学工作量填报表

6.衡阳师范学院2022年委托其他学院承担的教学工作量填报表

7.衡阳师范学院2022×××学期外聘教师工作量填报表

 

 

                           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211月4

  • 附件【附件1-7.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