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22教89)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加入时间:[2022-09-14]   阅读次数:[]

关于2022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

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及考生

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湘教考社字〔20226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和六级口语考试(以下简称“CET-SET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语种及考试时间

1.CET-SET口试

CET-SET4考试时间为1119(F223)

CET-SET6考试时间为1120(S224)

2.CET笔试

考试日期

考试种类

考试时间

1210

英语四级考试(CET4

09:00-11:20

英语六级考试(CET6

15:00-17:25

二、报名资格

1.CET笔试报考资格为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和在籍研究生。修完大学英语课程的学生可以报考英语四级修完大学英语课程且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及以上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六级。

2.CET-SET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学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3.因我校考位有限,希望报名的学生备考充分,不要随意缺考,节约考试资源。学生未经所在学院批准,无特殊原因因病等)旷考,将取消下一次考试报名资格。

三、报名及缴费

1.报名时间

本次考试报名时间全省统一为9 168:0092517:00

2.报名方式

不得跨报名考试目前我校只在校区设口语考点。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cet-bm.neea.edu.cn考生登录后可完成报考笔试和口试科目的报名和缴费。网络报名笔试和口试同时进行,即在笔试报名成功后,可直接报口试,将不再另外组织口语考试报名。

3.缴费标准

湖南省物价局、财政厅《关于发布全省教育系统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和标准的通知》(湘发改价费[2018] 531)文件规定的标准,报名费为CET四级每生26元、六级每生28元、CET-SET均每生50元。

   四、成绩报告单

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报告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CET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

五、其他说明

1.报名系统如未显示考生照片或者显示的考生照片与考生本人不相符,请于91417:00将证件照电子照片交至学院管理员处(大小20KB-200KB144*192高,相片的存储格式统一为:身份证号.jpg),各学院汇总于91517:00至考试中心上传。在规定时间内上交电子照片导致无法报名,后果自负

2.如因转学、转专业、专升本、休学、复学、退伍或其它学籍异动原因,请及时联系学院报名管理员,915日前学院管理员将新增的学籍信息表和学生的电子照发至考试中心上传至报名系统

3.考生仔细核对报考信息,一旦缴费成功则不能更改。

、注意事项

1.考生入场时须主动出示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件(不含电子身份证),证件丢失需出示有学院盖章的学籍证明(在照片四分之处盖上公章)

2.带齐考试所用的语音接收机、2B铅笔等所需用品。禁止携带其它违规物品进入考场,违者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以违纪作弊论处并通报相关院系。

3.考生严禁将试题册和答题卡带出考场,若违规将严肃处理。

4.如有涉及到跨校区参加考试的情况,请考生提前自行做好跨校区报备作和解决交通问题。

5.系统问题(注册、报名、缴费等)可致电教育部考试中心: 010-62987880, 工作时间: 8:30-12:00 13:00-17:00.

 

附件一:衡阳师范学院CET报名管理员一览表

 

 

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