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22教76)关于举办衡阳师范学院2022年“网安杯”CTF竞赛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加入时间:[2022-06-12]   阅读次数:[]

各教学院:

为提高广大学生对信息安全的了解,发掘并选拔信息安全优秀人才经研究,决定举办衡阳师范学院2022年“网安杯”CTF竞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事组织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二、比赛时间

2022年6月18日(星期六)上午8:30-12:30

三、比赛地点

理科楼2号楼418机房(东校区)

四、参赛对象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五、报名

各教学院在6月15日(星期二)前将报名表(见附件)纸质稿签字盖章报送至理科楼2号楼307,电子稿发送至 949908820@qq.com

联系人:余孝忠,联系电话:17716734995

六、比赛形式

采用团队赛,学生自主组队,每个队伍不超过3人(其中需指定1名为队长),可指定1名指导老师。比赛采用CTF攻防夺旗赛赛题类型分类为:WEB、CRYPTO、REVERSE、MISC、PWN五大类别。

七、比赛要求

1.参赛人员需提前准备自带的笔记本电脑及电源资料(包括书籍、电子资料)及移动存储工具。

2.比赛过程中或比赛后发现问题(包括反映比赛其它问题),由裁判组进行解答。禁止任何对比赛相关平台的暴力破解和攻击,违规者一律取消参赛资格。

3.比赛前承办部门将安排赛前指导,指导选手掌握竞赛平台使用方法,了解比赛题型。参赛同学可加入衡阳师范学院CTF竞赛QQ交流群:685362101。

八、评奖办法

大赛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学校统一颁发证书。

.

附件: 衡阳师范学院2022年“网安杯”CTF竞赛报名表

  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2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