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22教42)关于开展2022年“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实验班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加入时间:[2022-04-11]   阅读次数:[]

校属各部门: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教师教育质量,学校在全校师范专业中开展实施了“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实验班项目,根据衡阳师范学院“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院教字〔2014〕9号)文件要求,决定对2019年立项的2018级“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实验班项目开展结项验收检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项目

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汉语言文学、物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4个专业卓越教师实验班。

二、报送材料

1.“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实验班项目结项报告书(附件);

2.支撑材料(包含项目成果清单、装订);

3.汇报ppt(10分钟内)。

三、评审流程

教务处组织专家对各项目开展验收评审,验收环节主要包括查看结项材料、听取汇报、集中评审等。

四、工作要求

1.“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实验班项目结项报告书需单独装订,所有支撑材料汇总装订。

2.所有材料均须提供电子版和纸质版,汇报PPT报送电子稿,并于5月1日17:00前送交教务处(313室)。

3.联系方式:0734-8484918;邮箱:jwk@hynu.edu.cn.

 

附件:衡阳师范学院“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实验班项目结项报告书

 

 

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2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