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22教40)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加入时间:[2022-04-06]   阅读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掌握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进展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并改进,确保毕业论文(设计)的完成质量,根据学校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决定开展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各学院于413前完成自查工作,学校组织专家进行抽查。

二、检查方式

学院自查与学校抽查结合。各学院组织自查,教务处对各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组织开展情况进行抽查。

三、检查内容

1.学院层面制定的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制度文件,对学校和学院相关制度文件的执行情况。

2.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情况。主要包括:选题是否符合和达到专业培养目标要求,选题难度和工作量是否适当,选题是否体现了综合性、创新性内容。

3.教师指导情况。主要包括:指导老师专业、职称是否合理,指导学生是否认真负责等。

4.毕业论文(设计)进度与质量情况。主要包括:被抽检毕业论文的开题报告、任务书是否规范、完整,学生是否按开题报告、任务书进度要求完成相关任务,学生态度、纪律、出勤情况等。

5.解决师生在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所做的相关工作。

6.毕业论文(设计)在“格子达”论文管理系统中的进展情况。

7.被抽检毕业论文(设计)初稿(花脸稿)或其他能反映指导过程的材料。

对以上检查内容,应尽可能提供可考究的过程材料。

.学校抽查

教务处将对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中期抽查.

  1. 学院上报自查报告(附件1)和学院层面制定的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制度文件

    2)学校检查组在格子达论文管理系统中检查各学院毕业论文各环节进度情况和质量

    3)反馈意见。

五、其他

1.414日前提交附件1《衡阳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专业自查报告》学院层面制定的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制度文件,电子稿发送邮箱至1270980182@qq.com,纸质稿经主管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2.检查结果将应用于优秀毕业论文(设计)、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评选和下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

 

附件1:衡阳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专业自查报告(学院各专业使用)

附件2:衡阳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中期检查专家评价表

 

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