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22教36)关于给予李红祥老师全校通报批评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加入时间:[2022-04-01]   阅读次数:[]

校属各部门:

李红祥,男,博士,副教授,新闻与传播学院老师。

3月23日1-2节担任2020级新闻学2班的“传播学”课程教学时,李红祥老师全程播放视频,未对教学案例及时进行任何讲解和分析,这种教学安排和设计不合理、不科学,也不符合教学规律和教学基本要求。该行为违反了《衡阳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规程》中的相关规定。

根据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政联席会意见,经教务处集体讨论研究、并报校领导批准,鉴于李红祥老师的认错态度端正,决定给予李红祥老师全校通报批评。

希望全校教师引以为戒,坚守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加大教学投入,精心设计、组织课堂教学,严格遵守课堂教学纪律,切实提高教学效果。各学院要加强常规教学检查,规范教学管理,确保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2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