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21教118)关于公布2021年下学期非生源地顶岗实习学生名单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加入时间:[2021-11-19]   阅读次数:[]

 

各学院:

为提升学生教育教学能力,服务学校转型发展和地方基础教育,经学生自愿申请、各学院推荐、教务处组织培训和遴选并报请主管校领导批准,同意章书平等268名学生(含南岳学院)在2021年下学期开展为期一个学期的顶岗实习。

相关学院应根据公布的学生名单及顶岗实习点分布情况,加强对顶岗实习学生的指导与跟踪管理,落实好学校有关顶岗实习激励政策,按照人才培养方案规定学期教学计划,安排好其他师范类学生的教学工作不得同意通报外的学生以顶岗实习名义不参加正常教学活动,不得安排本通报外的学生开展非生源地顶岗实习。

 

附件:2021年下学期非生源地顶岗实习学生名单

 

 

                              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