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21教108)2021年下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报
编辑:教务处   加入时间:[2021-11-15]   阅读次数:[]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下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教学通报2021年第96期)要求,11月5日,学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下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结果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参加结题验收的项目共19项(含提前结题3项),其中国家级2项、省级3项、校级14项。

二、具体结果

“优秀”项目1项,“合格”项目13项,“撤项”项目5项(见附件)。

三、工作要求

1.通过结项的国家级和省级项目于11月22日前登陆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平台(http://180.108.46.32:81/hunan_cxpt/),填写项目结题材料并上传项目结题书及佐证材料(PDF文件形式)。

2.通过结项的项目,本学期内履行报账手续。

3.各学院要积极调动学生参与科学研究与发明创造的积极和主动性,增强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管理,督促相关师生积极开展研究工作,按时结题。


附件:2021年下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项目评审结果一览表


                     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1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