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21教79)关于编排2021年下学期实验教学课表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加入时间:[2021-09-04]   阅读次数:[]

关于编排2021年下学期实验教学课表的通知

各学院:

实验课表是实验教学工作开展的重要依据,同时也是实验教学检查与监督、实验教学工作量核算的主要依据。实验课表定稿后,原则上不再调整,各学院应严格按照课表进行实验教学。现就2021年下学期实验课表编排工作通知如下:

1.本次实验课表按“能进则进”原则使用教务系统编排,课表编排前,教学处实践教学科将组织统一培训,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2.实验课表编排工作由各学院根据教务处要求统筹安排,原则上以实验室为主体,相关教学秘书协助。各学院应选派若干名(原则上不超过4人)工作认真负责、熟悉实验教学的实验员或实验课教师编排实验课表,并于9月6日前将相关课表编排人员名单电子稿(含教学秘书)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3.各学院原则上要在9月22日前完成实验课表编排工作。编排过程中,应避免上课时间、地点、教师冲突。

4.课表编排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可联系实践教学科胡际凤老师(15773410016)。

 

                                  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1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