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21教67)关于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结果的通报
编辑:教务处   加入时间:[2021-06-30]   阅读次数:[]

关于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项目立项结果的通报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和学校《关于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教学通报2021年第29期)文件要求,学校组织了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工作。经专家组评议,确定83个项目为校级项目。按不超过五分之三的比例,推荐27个项目申报省级一般项目,1个项目申报省级重点支持领域项目。评审结果按程序于6月24日6月30日在全校进行了公示,现予公布。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管理工作,加强过程监督与管理,积极推进项目的实施,并按计划结题。

  


 

 

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