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21教63)关于开展2021年下半年(第6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加入时间:[2021-06-23]   阅读次数:[]

关于开展2021半年62全国计算机等级

                    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1半年62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将于20219月2526日举行。现将本次考试报名工作的有关通知如下:

一、报名工作

1.报名时间:20216279:00时7月119:00时

2.报名方式登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网https://ncre-bm.neea.cn选择 430022衡阳师范学院”考点

3.报考科目详见附件1。

4.报名注意事项:

只接受我校在籍在校生报名

照片将用于合格证书,应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不得使用生活照、美颜照像素不少于192×144(高×宽),照片大小20KB—200KB

③考生报名时须仔细填报和核对本人基本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码、出生日期等),确保其内容真实、准确、完整,照片无误。如报名库无信息或信息有误,请及时到所在学院联络员(附件2)处更改。

考生单次只能选报考一个科目报名时考生应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和护照,提交真实、准确的报名信息,并按要求按时缴纳报名考试费。

考生通过网报系统缴费后会生成一个有效订单号,报名信息不能修改,考点不能删除;未缴费考生不产生订单号,无订单号的考生信息保留24小时,如超24小时未缴费,系统将自动删除该类考生报名信息。

其他注意事项

1.考试结果以等第形式公布90-100分为优秀、80-89分为良好、60-79分为及格、0-59分为不及格。

2.二级语言类及数据库类科目(除二级MS Office科目以外)调整获证条件为:总分达到60分且选择题得分达到20分及以上的考生方可取得合格证书。

、收费标准

根据《湖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发布全省教育系统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和标准的通知》(湘发改价费[2018]531号)文件规定,NCRE一、二、三级考试报名费为95元,四级为145元。

 

附件1:2021半年衡阳师范学院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科目名称

附件22021半年衡阳师范学院NCRE网上报名联络员一览表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