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21通知7)关于做好2021届预计毕业生重修、补修课程考试工作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加入时间:[2021-05-25]   阅读次数:[]

关于做好2021届预计毕业生重修、补修课程

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部门:

为了做好2021届预计毕业生的教学工作,经研究决定,将于5月29日统一组织毕业生重修、补修课程考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1.考试时间:2021年5月29日8:00-18:20。

2.考试地点:理科3号楼(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二、考试对象

本学期已申请重修、补修的2021届预毕业生。

三、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应做好考前复习工作。

2.考生必须按时参加考试,考生迟到超过15分钟者,不能参加本次考试,该课程作旷考处理;

3.考生必须凭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试,未带证件者,一律不准参加考试;

4.考生应在考试开始前十分钟进入考场,并按监考老师的安排就座;

5.开考30分钟内,考生不得提前交卷,开考30分钟后经监考老师同意后可以交卷离开考场;

6.考生应诚信参考。考试违规者,严格按《衡阳师范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等规定给予处分。

四、工作要求

1.学生所在学院做好考生诚信参考教育,有效通知并督促考生做好考前复习工作。

2.各教学部门严格按照衡阳师范学院考试管理制度的相关要求,认真做好试卷阅卷评分工作,按要求整理、存档。

3.各教学部门在5月31日17:00前按要求完成成绩登录工作,并将成绩单以纸质形式送交教务处考试中心,逾期不得受理。

 

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1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