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21教42)关于2021届毕业生学位英语及学位计算机​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加入时间:[2021-04-29]   阅读次数:[]


 

关于2021届毕业生学位英语及学位计算机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

学院

学位英语及学位计算机是学位授予的基本条件之一,现将2021届毕业生学位英语及学位计算机水平测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及地点

1.学位英语水平测试时间: 2021522下午。

2.学位计算机水平测试时间:2021523下午。

3.测试地点:另行通知。

   二、测试对象

   2021届未达免测条件的本科毕业生。

   三、免测条件

   1.学位英语水平免测条件:

   (1非英语类专业的2021届本科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320分以上(含320分)

   (2艺术类体育教育专业的2021届本科毕业生,英语应用能力A级(英语三级)考试成绩45分以上(含45分)

   (3)运动训练专业的2021届本科毕业生,大学英语课程考试成绩合格。

   (4英语类专业的2021届本科毕业生,专业四级成绩50分以上(含50分)或专业八级成绩45分以上(含45分)。

   2.学位计算机水平免测条件:

  (1)非计算机类专业的2021届本科毕业生,必须在本校组织的计算机等级考试中获得相应国家计算机等级证书(理工类专业要求过国家二级,文史类、艺术类、体育类专业要求过国家一级)

  (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范)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非师范)专业和软件工程专业的2021届本科毕业生,计算机专业课程考试合格。

   四、注意事项

   1.凡申请参加本次学位水平测试的2021届毕业生,须在5月8日前提交《衡阳师范学院毕业生学位英语及学位计算机水平测试申请表》至所在学院。

   2.各学院根据学生申请情况填写《衡阳师范学院毕业生学位英语及学位计算机水平测试汇总表》,5月11前报送至教务处考试中心。

   3.本次测试不收取任何费用。

 

   附件1:《衡阳师范学院毕业生学位英语及学位计算机水平测试申请表》

   附件2:《衡阳师范学院毕业生学位英语及学位计算机水平测试汇总表》

 

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