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20教61)关于举办衡阳师范学院第十七届高等数学竞赛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加入时间:[2020-09-17]   阅读次数:[]

教学工作通报

2020年第61

 

关于举办衡阳师范学院第十七届高等数学竞赛的通知

各教学部门: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学习高等数学的兴趣,提高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和综合运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为了选拔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数学竞赛暨2020年湖南省高校大学生数学竞赛的参赛选手,经研究决定,举办我校第十七届高等数学竞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

二、参赛对象: 201720182019级在校学生。

三、竞赛形式:闭卷考试,180分钟。

四、竞赛时间:2020年9月24日(星期四)19:00-22:00。

五、竞赛地点:西校区综合楼、东校区数学楼。

六、竞赛办法

1.以学院为单位报名,各学院于9月20日前将参赛报名表(见附件1)交数学与统计学院办公室(数学楼415室),电子稿发送至595270884@qq.com。联系人:聂春芳;联系电话:848493413875719609。

2.要求所有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以笔试形式完成指定试卷的内容。

七、推荐名额

竞赛分数学专业组和非数学专业组两个组别,各学院推荐名额详见附件2。

八、评奖办法

数学专业组和非数学专业组分别评奖,其中专业组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非专业组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根据试卷评分结果,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获奖等级。

附件一:衡阳师范学院第十七届高等数学竞赛参赛报名表

附件二:衡阳师范学院第十七届高等数学竞赛各学院参赛名额

 

 

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0年914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