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20教15)关于开展2020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加入时间:[2020-05-11]   阅读次数:[]

 

教学工作通报

 

2020年第15

 

 

关于开展2020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

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有关规定,决定对应结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项目需提交的材料与要求

1.结题报告书:校级项目填写《衡阳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2),省级项目填写《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3)。

2.研究成果:指论文、调研报告、作品、专利、实物等(复印件提交要求见附件) 。

3.提交PPT汇报课件,介绍项目成果、项目研究内容、收获与不足、经费使用情况等(不超过6页)。

4.填写《结题项目成果汇总表》:见附件7。

5.结题材料由学院审核后提交纸质版、电子版及成果扫描件。电子版文件命名为:项目编号+学生负责人姓名。各学院于2020年5月25日前将纸质版材料交教务处实践科,电子版及成果扫描件发送至邮箱:422974898@qq.com

二、有关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做好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本次在研项目的结题率,将作为学院项目申报时项目名额分配的依据。

2.各项目指导教师要及时督促和指导项目学生认真做好结项验收有关准备工作。对因指导不力导致项目不能按期结题的教师,将暂停申报项目的指导资格

3.各项目负责人要认真负责,精心准备,按时提交结题材料,确保按期按质结题

4.不能按期结题或未能通过结题评审的,按以下规定处理:

(1)项目因客观原因不能按时结题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填写《项目延期申请书》(附件4)或《项目终止申请表》(附件5),说明延期理由(延长期限不得超过一年)和终止原因,项目负责人及指导导师签字,经学院审核并签署意见盖章,教务处核准后生效。

(2)省级项目延期后仍不能结题的,作项目终止处理。

(3)校级项目在规定时间内不能结项,填写《项目终止申请表》,予以撤项。

5.项目主持人为2016级毕业生且不能结题的项目,请填写《项目负责人变更申请表》(附件6)。

请各部门及时通知项目指导老师和学生,并组织实施。逾期概不受理。

 

附件1:应结项项目一览表

附件2:校级项目结题报告书

附件3: 省级项目结题报告书

附件4: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

附件5:项目终止申请表

附件6:项目负责人变更申请表

附件7:结题项目成果汇总表

 

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0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