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19教130)关于开展衡阳师范学院“师范专业校校合作项目”验收考核工作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加入时间:[2019-12-16]   阅读次数:[]

教学工作通报

2019年第130

 

关于开展衡阳师范学院“师范专业校校

合作项目”验收考核工作的通知

 

相关教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衡阳师范学院“师范专业校校合作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校教字〔2016〕21号)和《关于公布衡阳师范学院“师范专业校校合作项目”立项评选结果的通知》(校教字[2016]23要求,现项目建设期满,决定对7个“师范专业校校合作项目”开展验收考核,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考核对象

2016年立项的7个“师范专业校校合作项目”(详见附件2,学院负责人变更的,请自行调整)。

二、项目结项条件

结项条件共6个方面(详见附件1)。

三、验收考核时间

另行通知。

四、结项验收程序

1.项目负责人进行PPT汇报,时间10分钟。

2.专家组提问。

3.专家组评议。

五、材料及要求

1.填写项目结项报告书(附件3);

2.《项目成果汇总表》(一般为项目立项后的成果)

3.PPT汇报课件(10分钟)

汇报课件主要围绕项目建设成果展开。

4.成果支撑材料

相关支撑材料请按照验收考核要求(6个方面)分别装订成册。教师和学生公开发表的论文、出版教材一般应为原件,论文复印件需提供收录或网络检索证明材料,立项课题提供立项文件,培养效果涉及合作单位的提供证明材料原件。

相关教学院于2019年12月26日前将材料的纸质版(项目负责人签名)报教务处实践科,电子版发送至:422974898@qq.com

 

附件1:《关于开展衡阳师范学院“师范专业校校合作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校教字〔2016〕21号)

附件2:《关于公布衡阳师范学院“师范专业校校合作项目”立项评选结果的通知》(校教字[2016]23

附件3:衡阳师范学院师范专业校校合作项目结项报告书

附件4:项目成果汇总表

 

                                衡阳师范学院

                               2019年12月4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