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19教104)关于组织2018级学生和2019级公费定向师范生(本科阶段)学习《创新创业》《创业管理实战》和《创新创业大赛赛前特训》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加入时间:[2019-10-12]   阅读次数:[]

教学工作通报

 

2019年第104

 

 

关于组织2018级学生2019级公费定向师范生(本科阶段)学习《创新创业》《创业管理实战》《创新创业大赛赛前特训》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

 

各教学部门:

为了加强我校在线课程建设,提高教学效果,学校购买了《创新创业》、《创业管理实战》《创新创业大赛赛前特训》在线开放课程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课》和《大学生就业创新创业指导课》课程的组成部分,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学习对象

2018学生(不含南岳学院)2019级公费定向师范生(本科阶段)

、学分、成绩认定

2019-2020学年《创新创业》、《创业管理实战》和《创新创业大赛赛前特训》3门在线开放课程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课》和《大学生就业创新创业指导课》的组成部分,不单独计学分。

2018学生2019级公费定向师范生(本科阶段)须在本学年完成3门在线开放课程的全部学习任务,第一学期须完成《创新创业》1门课程的学习任务第二学期完成《创业管理实战》和《创新创业大赛赛前特训》2课程的学习任务。在线开放课程占《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课》和《大学生就业创新创业指导课》平时成绩的50%,由各学院任课老师督促学生及时完成学习任务,并在每学期末根据学生学习情况记入学生的平时成绩。

、学习时间操作流程

   1. 学习时间:第一学期201910152019年1227

            第二学期2020年2月17日—2020年6月12日

2.在规定学习时限内,选课学生可打开网址:http://hynu.benke.chaoxing.com/ ,点击页面右上角的“登录按钮”,输入本人的学号和密码(初始密码是123456),进行在线登录、学习。(需注意:不要自行注册账号,学号即是账号;详细登录方式请见附件1)

3.请各学院及时联系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设置各任课教师管理账号,并做好学生分班工作。联系人:盛文,联系电话:18574399885;QQ:610996671。

 

附件1:在线开放课程登陆指南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201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