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19教93)关于开展互动教室使用培训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加入时间:[2019-09-24]   阅读次数:[]

 

教学工作通报 

2019年第93

 

关于开展互动教室使用培训的通知

各教学部门:

为了进一步加强信息化教学条件建设,学校在东校区数学楼已建成互动教室6间,适合50人内的小班教学,教室内配有书写功能投影幕布、自由投屏、活动桌椅、无线路由等设备,可较好的实现师生互动教学,实现无尘教学保护师生健康,更有利于提高教学效果。

为让全体教师能够熟练、合理地使用互动教室,进一步促进信息化课堂教学改革,学校决定组织使用操作培训,现将有情况通知如下:

1.培训对象:各教学部门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本学期已安排在互动教室上课的教师;欢迎有意向教师前来学习和交流(可将本学期的部分课调整到互动教室)。

2.培训时间:20199月26日(第四周星期四)1610(培训讲授约30分钟)。

3.培训地点:东校区数学楼316

4.培训内容:互动教室使用操作规程;电子白板基本使用方法;无线投屏使用方法;讲授后安排教师操作实践。(操作视频可在信息与网络中心部门网站上下载)。

5.培训要求:教学部门应鼓励、有效组织教师参加培训;参会培训人员须提前10分钟到会签到,培训过程将手机调到静音或震动状态。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与网络中心    

20199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