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19教90)关于2019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加入时间:[2019-09-16]   阅读次数:[]

 

教学工作通报

 

2019年第90

关于2019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湘教考社字〔2019〕6号)文件精神,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定于1214日、口语考试(以下简称CET-SET”)定于1123日至24日举行。为做好此次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

1.笔试考试时间

1214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2.报名资格

1)我校已修完大学英语四级(CET4)课程的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均可报考英语四级(CET4)考试。

2)报考CET6的考生CET4成绩必须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

3)非高校全日制在校学生不得报考CET。

3.报名办法

考生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bm.neea.cn[公网]、http://cet-bm.neea.edu.cn[教育网])进行报名,完成用户注册、查证报名资格、个人信息确认、选择报考科目、网上缴费(CET四级每生26元、六级每生28元,报考24小时内未完成缴费则视为放弃报考)等报名手续。

4.日程安排

1)报名时间:9月19日14:00至10月1日23:00。

2)打印准考证时间:12月3日09:00至12月13日17:00(网上打印准考证已开通,请考生自行打印准考证)。

5.其他说明

1)所有报名考生登录报名网页后,通过前台注册链接跳转到通行证网站注册账号,登录查询查看学籍信息和资格信息。如因转学、转专业、专升本、休学、复学、退伍或其它学籍异动原因,造成本人院、系、专业、年级有异常的同学,请及时联系教务处考试中心,以便进行后台调整(0734-8484904,仅限工作日)。

2)系统如未显示考生照片或者显示的考生照片与本人不相符的同学(含有更换照片意愿的同学),请于9月19-22日将一寸证件照交至学院管理员处(大小20kb-200kb, 144宽*192高,相片的存储格式统一为:身份证号.jpg),由学院管理员统一打包9月23日前发至考试中心上传。不在规定时间内上交电子照片的学生,不得参加本次CET报考。

3)请考生牢记自己的登录账号密码,仔细核对报考科目,一旦缴费成功则不能更改。

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

1.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考试时间为1123日(F193次),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考试时间为1124日(S194次)。

2.报考条件

1)英语四级口试: 仅接受完成本次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2)英语六级口试: 仅接受完成本次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3.报考时间和办法

第一阶段:报名时间:91914:00至10123:00。

考生完成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报名后,可继续选择考点进行口试报名并网上缴费,考试费为50元。 

第二阶段:1118

考生登录报名系统完成口试准考证打印。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三.附则

1.为加强CET报考的严肃性,对于无故缺考的同学,学校将取消其下一次报考的资格。

2.鉴于报考人数不断增多,考场数量有限,经研究决定,学校每年度允许每生四级刷分一次,即下半年报考开放“CET通过四级重考”,上半年报考不开放“CET通过四级重考”。

 

CETCET-SET报名工作是考试组考的基础和关键性工作,请各学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本次报名工作顺利实施。

 

 

附件一:衡阳师范学院CET网上报名学院管理员一览表

                                     

 

 

                                   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9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