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19教68)关于2019年下学期教师申报使用录播教室授课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加入时间:[2019-06-18]   阅读次数:[]

教学工作通报

 

2019年第68期

 

关于2019年下学期教师申报使用录播教室授课的通知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国家《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文件精神,构建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终身化的教育体系,通过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教育管理的融合,强化教育信息化对教学改革,尤其是课程改革的服务与支撑,强化将教学改革,尤其是课程改革放在信息时代背景下来设计和推进,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就做好2019年下学期录播教室申报使用工作通知如下:

一、录播教室简介

学校在东校区计算机楼建设了高清录播教室,支持MOOC、微课、翻转课堂等多种互动教学模式的实施。录播教室均能实现课程的实时录播及上网共享,设备和技术满足课程录播和视频制作要求。

二、申报要求

各学院统一安排和推荐有课程录播任务或授课效果好且拟开展在线课程建设的老师申报,每个学院可申报1-2门课程。

三、申报流程

1.任课老师提出申请。

2.各学院审核,统一填报附件中的“2019年下学期拟安排在录播教室授课申报表”,表格交信息与网络中心。

3.教务处会同信息与网络中心根据申报情况进行审批,并将审批结果反馈给各学院。

4.各学院教学秘书将审批通过的课程,通过教务管理系统安排在相应的录播教室。

四、申报时间。各学院交授课申报表的时间为2019年6月28日下午5点前。纸质稿请报送到计算机楼107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稿发到邮箱:14668949@qq.com。联系人:康思哲,电话:13875755520。

 

 

 

 

 

 

附件:2019年下学期录播教室授课申报表

 

 

 

 

 

                                                           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信息与网络中心

                           2019年6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