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18年第102)转发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湖南省普通高校“十三五”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中期检查的通知》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加入时间:[2018-09-03]   阅读次数:[]

教学工作通报

 

2018年第102

 


转发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湖南省普通高校“十三五”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中期检查的通知》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组织湖南省普通高校“十三五”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中期检查的通知》(湘教通〔2018382号)文件精神,湖南省教育厅将于201810月组织开展湖南省 “十三五”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中期检查。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我校所有立项建设的省级“十三五”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具体专业如下:

序号

学院名称

专业名称

项目负责人

1

美术学院

美术学

孟宪文

2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

张登玉

3

城市与旅游学院

旅游管理

 






二、检查要求

以上三个试点专业对照《湖南省普通高校十三五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要求,依据报送的《高等学校十三五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任务书》和《湖南省普通高校十三五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目标任务指引》,认真开展中期检查。

二、材料报送

各项目负责人20181019日之前试点专业总结和《高等学校十三五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任务书》各一式两份提交至教务处教研科,电子稿发送至邮箱hynujyk@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

1.关于组织湖南省普通高校“十三五”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中期检查的通知

2.湖南省普通高校“十三五”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

3.湖南省普通高校“十三五”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目标任务指引

 

 

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