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18教83)关于公布“十三五”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加入时间:[2018-06-29]   阅读次数:[]

 


教学工作通报

 

 

2018年第83

关于公布十三五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

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衡阳师范学院十三五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教学工作通报第54期),结合《关于印发<湖南省普通高校十三五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并启动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5591号)等文件精神,教务处认真组织了十三五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中期检查评审工作。

本次接受中期检查共有13个项目,其中三个省级十三五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十个校级十三五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专家组通过查阅相关材料,对项目立项时的建设目标、规划、预期成果以及项目建设进展、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检查。专家组一致认为,绝大多数项目都按照项目任务书开展了相关工作,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但是也有少数项目进展相对滞后,与改革目标还有较大差距,改革力度有待加强。希望项目相关学院高度重视专业综合改革项目建设工作,以《湖南省普通高校十三五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湖南省普通高校“十三五”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目标任务指引》等文件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加强试点项目建设工作,深入推进专业综合改革,确保项目试点取得切实的成效。

 

附件:2018十三五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中期检查结果

 

 

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