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18通知5)关于转发湖南省教育厅《关于推荐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会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加入时间:[2018-06-14]   阅读次数:[]

 

 

教学工作通知

2018年第5

 


关于转发湖南省教育厅《关于推荐第十一届全国

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会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相关学院:

湖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推荐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会项目的通知》,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查看通知内容和要求,符合条件并有意申报者,请于627日将相关材料报送教务处实践科。

教务处将根据申报材料进行遴选并推荐1篇学生学术论文和1个参展项目报送省教育厅,参加教育部10月中旬举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联 系 人:胡际凤        电话:0734-8484955

电子邮箱:422974898@qq.com

 

附件1:《关于推荐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会项目的通知》(湘教通〔2018268号)

附件220162017年衡阳师范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

 

                              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8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