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18教68)关于开展2018年“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实验班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加入时间:[2018-06-05]   阅读次数:[]

 

教学工作通报

 

2018年第68期

 


关于开展2018年“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实验班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部门: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师范生教育质量,学校在全校师范专业中开展实施了“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实验班项目,根据《衡阳师范学院“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院教字〔20149号)要求,决定开展2018年“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实验班项目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同时满足下列四个条件的二级学院方可申报:

1.2016级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班级的师范专业;

2.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设计思路和框架与“卓越教师培养计划”理念相符合,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

3.专业与地方优质中小学校建立有良好的合作关系,能实现校校联合培养;

4.教师队伍满足 “卓越教师培养计划” 实施要求。

二、申报程序

1.自愿申请

各二级学院参照上述申报条件要求,确定实施专业,按“卓越教师培养计划”要求,填写《衡阳师范学院“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实验班项目立项申请书》(附件1),提交《2016级×××专业“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实验班人才培养方案》。

2.遴选评审

学校组织专家,依照《衡阳师范学院“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的相关要求,对各学院上报的材料进行现场答辩、评审(请各学院申报负责人准备十分钟左右的PPT汇报)。

三、评审时间

2018616日(星期六)。

四、申报材料要求

1.《衡阳师范学院“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实验班项目立项申请书》《2016级×××专业“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实验班人才培养方案》纸质稿各装订一份交教务处,电子稿发指定邮箱。

2.所有材料的电子稿、纸质稿于2018612日下班前交教务处,逾期不再受理(以纸质稿上交时间为准)。

3.联系方式。教务处教务科:0734-8484918;邮箱:hyjwk2017@163.com.

 

 

附件1:衡阳师范学院“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实验班项目立项申请书

 

 

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