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24教34)关于2024年上学期跨学科选修课开课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加入时间:[2024-04-12]   阅读次数:[]

各教学部门:

2024学期跨学科选修课程选课和排课工作已完成现将开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线下课程

本学期开设《大学生婚恋与性爱观教育》《饮食营养与健康》《音乐鉴赏》《舞蹈鉴赏》等22门面授课程。

1.课时安排

线下课程开课5周,每周3学时15学时

2.上课时间

本学期开课时间为第7-12周(劳动节放假顺延一周),413日(第7周星期六)开始上课上午9:25─12:10(即第二节课至第四节课),下午14:30─17:15(即第五节课至第七节课),具体每门课程的上课时间以课表为准。

3.上课要求

任课教师和学生务必于412日前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查询本学期课程所在教学班级、上课时间、地点安排,确保跨学科选修课程教学的正常运行。

  1. 线上课程

    本学期开设魅力科学》《国学智慧110余门超星尔雅网络课程

    1.学习方式

    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自由安排学习时间自备电脑、手机进行在线学习,考试合格后获得相应学分。

    2.学习时间

    学生于2024413519日进行在线自主学习和完成相关考试(学习完成任务点的90%方可参加考试)。

    3.操作流程

    “超星尔雅网络课”修读操作流程见附件1。

     

    “超星尔雅网络课”修读操作流程

     

     

                          教(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2.                    202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