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关于推荐申报湖南省中小学有关竞赛活动评审专家库成员的通知
文字:教务处   加入时间:[2015-06-16]   阅读次数:[]

各有关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推荐湖南省中小学有关竞赛活动评审专家库成员的通知》(湘教通[2015]254号)文件要求,我校可在综合学科(包括数学、物理、化学、微生物学、地球与空间科学、行为与社会科学、生物化学、医药与健康学,申报时注明具体学科)、工程学、计算机科学、动物学、植物学和环境科学等学科内推荐,每个学科推荐2人,共12人,如相近学科需在申报时注明。如有意申报者,请认真学习“湘教通[2015]254号”文件(附件)推荐条件,填写好《湖南省中小学竞赛评审专家推荐表》、《推荐中小学竞赛评审专家汇总表》并于6月25日前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电子稿发送至hysysjk@163.com。

附件: 关于推荐湖南省中小学生有关竞赛活动评审专家库成员的通知(湘教通[2015]254号)

教 务 处

2015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