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我校在湖南省教育厅近日公布的六项学科竞赛中获奖40项
文字:教务处   加入时间:[2015-10-19]   阅读次数:[]

  

  近日,从湖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公布湖南省第二届大学生物理竞赛等6项学科竞赛结果的通知》(湘教通〔2015〕444号)文件获悉,我校在2015年湖南省教育厅已主办的6项学科竞赛中参赛5项,获奖40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6项、优胜奖11项。
  (1)在湖南省第二届大学生物理竞赛中,我校选派的15名选手12人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8项。具体是:由王文炜老师指导的余露获一等奖;由伍法美老师指导的杨琪、陈银花老师指导的李勇、邓小辉老师指导的张才鑫等3人获二等奖,由高峰老师指导的刘柯、邓小辉老师指导的杨玲、张定宗老师指导的张桑箭与陈静、王一成老师指导的蒋星星、曾晶老师指导的杨志忠与周芳旺、罗湘南老师指导的邹娟等8人分别获三等奖。
该竞赛活动由长沙理工大学于2015年5月9日承办,全省共有29所高校推荐412名学生参赛。共有170名学生获奖,其中,一等奖33人、二等奖50人、三等奖87人
  (2)在2015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湖南赛区比赛中,我校选派的7支参赛队伍有4支队伍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具体是:由黄顺、罗昌由老师指导的彭昶、谭传文、何雪鹏参赛队获E组一等奖;由王金江、谢宇希老师指导的易晓利、张湛蓝、张宝林参赛队获D组二等奖;由唐建锋、陈列尊老师指导的陶连明、刘俊、李胜参赛队获D组二等奖;由唐建锋、黄顺老师指导的胡勇、刘辉、黄冬参赛队获D组三等奖。
该竞赛活动由湖南大学承办,全省共有34所普通高校(包括高职院校)的338个队1014名学生报名参加了竞赛。共有216个参赛队获奖,其中,一等奖39队、二等奖47队、三等奖49队、优胜奖81队
  (3)在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中,我校参赛的3位选手均获二等奖:付伟伟、匡云飞老师指导的张红帅操作的有机化学实验获二等奖,李俊华老师指导的赖桂萍操作的物理化学实验获二等奖,刘梦琴、陈满生老师指导的龙婉君操作的无机分析实验获二等奖。 
  该竞赛活动由吉首大学于2015年7月25~26日承办,抽选全省30所参赛高校的90名学生参加。共有68名学生获奖,其中,一等奖15名,二等奖21名,三等奖32名。 
  (4)在第十一届湖南省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中,我校赵磊老师指导、由周朝海、唐军、苏先华三位同学组建的参赛队在程序设计类竞赛中获单项奖三等奖。
该竞赛由湘南学院承办,程序设计类竞赛共有36所高校的124支队伍参加,共评出团体奖8个,单项奖57个(其中一等奖13个,二等奖19个,三等奖25个)。应用开发类竞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08件。共有60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1件,二等奖22件,三等奖27件。 
  (5)在第六届湖南省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竞赛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南分赛区比赛中,我校参赛作品共获奖20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优秀奖11项),其中:平面类作品三等奖2个、优秀奖3个。刘亚珍老师指导王斌创作的《谦谦君纸》平面类作品获三等奖;郭中超老师指导欧阳金妮、闫旭旭创作的《不著一字》平面类作品获三等奖。影视类作品三等奖2个、优秀奖1个。冯林、刘阳老师指导张海玲、成阳、何嘉悦、晏露、李玲等创作的《自定义组合》影视类作品获三等奖;傅毅飞、冯林老师指导周海娇、王榆竣、陈增辉、周欣、刘灵等创作的《年轻多运动,就要C驱动》影视类作品获三等奖。动画类作品二等奖1个、优秀奖5个。王志成、代静老师指导汪娅如创作的《随着“画儿”去旅行》动画类作品获二等奖。广播类作品一等奖1个、三等奖1个。傅毅飞、冯林老师指导王榆竣、周海娇、刘灵创作的《新活力?真柠檬》广播类作品获一等奖;李琼、谢诗敏老师指导肖酌诰创作的《哇哈哈营养快线广播广告-鹦鹉推销篇》广播类作品获三等奖。策划案类作品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胜奖2个。熊雅静老师指导谭璞婷、曲延东、胡运鹏、黄闽创作的《回到初遇》策划案类作品获二等奖;熊雅静老师指导熊海珠、唐倩、张叶萱、陈柳娟创作的《肽度决定一切》策划案类作品获三等奖。
  该竞赛由湖南大学承办,由湖南大学承办、邵阳学院协办。全省共有56所普通高校(包括高职院校)组织学生参赛,共提交了8596件作品。共有719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71件,二等奖150件,三等奖242件,优秀奖256件。

low dose naltraxone charamin.jp naltrexone fda approval
can naltrexone cause false positive read drinking while on naltrexone
ldn info charamin.com what is naltrexone made of
naltrexone nausea click naltraxon
maltrexone open low dose naltexone
low does naltrexone sigridw.com how long does it take for naltrexone to work
low does naltrexone go how long does it take for naltrexone to work
low dose naltrexone uses how does ldn work implant alcohol treatment
side effects of revia naltrexone depression treatment c naltrexone
naltrexone alcohol side effects guitar-frets.com vivitrol uk
naltrexone challenge blog.jrmissworld.com naltrexone for multiple sclerosis user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