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23教54)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度优秀教学信息反馈员和优秀教学信息反馈站评选工作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加入时间:[2023-05-31]   阅读次数:[]

各学院:

为了调动教学信息反馈员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做好教学信息反馈工作,及时听取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促进教与学的互动和交流,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教务处决定对在教学信息反馈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学信息反馈员和教学信息反馈站给予表彰,开展“衡阳师范学院优秀教学信息反馈员和优秀教学信息反馈站的评选。

一、评选对象

2022--2023学年度担任教学信息反馈员工作的学生及各教学信息反馈站。

二、评选项目及名额

“优秀教学信息反馈站”4个、“优秀教学信息反馈员”35名。

三、评选办法

主要参考2022-2023学年度教学信息反馈相关工作,由教学信息反馈中心成员组织评选审核,报教务科审批。

四、评选主要参考标准

1.优秀教学信息反馈站

工作情况方面(60%)。各教学信息反馈站每周按时按质完成教务处和教学信息反馈中心所分配的各项工作,及时上交教学信息反馈表(20%);各教学信息反馈站每个学期的工作与工作总结(20%);各教学信息反馈站能根据本院实际情况,工作有所创新(20%)。

出席会议情况(20%)。教学信息反馈站站长准时参加教务处和教学信息反馈中心组织的相关会议(10%);各教学信息反馈站各自组织召开相关教学信息反馈员会议(10%)。

申报材料方面(20%)。按要求做好优秀教学信息反馈站申报材料,材料要求真实、拒绝弄虚作假。

2.优秀教学信息反馈员

工作成绩(以教学信息反馈表为准)(60%);平时工作考察(20%);个人综合材料(10%);会议出席情况(10%)。

五、具体要求

1.申报优秀教学信息反馈站,填写申报表附件1,并附详细的申报材料和相应的图片等支撑材料。

2.申报优秀教学信息反馈员,填写申请表附件2。

3.所有申报材料电子稿发至3176775466@qq.com纸质稿交至十栋服务台,提交时间截止6月3日12:00。

 

附件1:2022-2023年度优秀教学信息反馈站申请表

附件2:2022-2023学年度优秀教学信息反馈员申报表

 

 

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3年5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