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媒体衡师

媒体师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衡师 > 媒体师院
【湖南教育政务网】衡阳师院党委部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文字:张波勇   加入时间:[2017-10-18]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17:35

             

             

             

             

             

                            衡阳师范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本网讯(通讯员 张波勇 摄影 徐罗月 阮珊珊 刘雅琪 )10月18日上午,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根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衡阳师范学院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全校师生集中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广大干部师生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反响热烈。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机关党总支在东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六楼会议室组织的集中收听收看活动。
    当天下午,学校召开党委会,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上,校党委书记刘沛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统一认识抓好学习。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宣传统战部要根据上级有关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制定工作方案,精心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并抓好落实。二是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全体校领导和处级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全面把握、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容和深刻内涵,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学习贯彻中做好表率作用,带动全校师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三是多种形式推进学习。要结合各部门实际、师生实际,采取上党课、专家讲座、开设宣传专栏等形式,加大学习宣传力度。特别要注重运用微博客、移动多媒体等新技术新手段,调动师生参与积极性,增强学习宣传的实效性和影响力,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四是结合工作深化学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校中心工作联系起来,与广大师生的思想实际联系起来,与学校建设地方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联系起来,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中,推动学校快速发展。

    相关链接:http://gov.hnedu.cn/c/2017-10-18/885750.shtml